Fair

早上起来打开老福特一看

短篇合集浏览量一个晚上涨了二十几万吓死爸爸了

深刻怀疑真的有这么多人看我的文吗😂

顺便昨天看了芊芊姐的文有了个沙雕脑洞——

如果静司、周一、夏目和斑都在同一家旅馆喝醉了。


周一庆功宴喝多了。静司也应酬,一开始没喝醉,但后来看到了周一,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几十杯下了肚。

夏目是一不小心被三三灌醉了。晚上还被啃了几口但没发生其他事。

夏目早上起来宿醉脑壳疼,误打误撞进了的名的房间,还一屁股坐在了“战场”旁边的榻榻米上,更不巧的是正好碰上静司醒过来。

静司醒了之后,发现完全不记得昨晚发生了什么,却在房间里看到了正皱着眉揉着太阳穴的夏目,后来还意外在他身上发现了咬痕,更加震惊了,甚至一瞬间陷入了自我怀疑。

时间倒回去,一开始是周一先醒,理清了昨晚发生的事之后趁静司还在睡觉赶紧跑路。结果跑到一半发现自己的钱包忘在了房间,于是犹豫了一会儿咬咬牙又折回去,结果刚打开门就和另外两个杵在原地的人面面相觑。

后续先不说,因为我准备写哈哈哈哈哈。

连环误会修罗场,想想我就很上头。


评论(9)
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