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ir

【将律】小纸条

OOC预警,同班同学前后桌设定。

头脑聪明成绩好但我行我素铃木将&人缘好守规矩优等生影山律

是上课说小话,搞小动作的将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喂律,放学后去哪里转转吧,听说新开了家小吃店。”


铃木将撑着下巴用圆珠笔的尾端去戳前桌的后背,圆珠笔发出“啪嗒啪嗒”的声音。


前面的影山律眉头微微皱起,趁老师回头写板书的时候侧过头小声说道:“铃木,现在是上课。”


铃木将嘴角勾起了一抹笑,无所谓地开口:“这种事不重要啦,比起这个,马上要放假了哦,去哪里玩比较好呢?”


“放假前还有考试。”影山律不咸不淡地抛下一句话后转回了头。


“考试什么的怎样都好啦,当然还是玩比较重要,律想去哪?”


为什么我非要和你一起出去玩不可啊?


如此想着的影山律没有回话,但思绪也慢慢从课堂上飘了出去。


见影山律没回答,铃木将干脆趴在桌上开始在他背上写字。


手指隔着白衬衫触及后背的一瞬间前面的身体忽然微颤了一下,让铃木将的手停止了动作,食指与身体接触的一点像是热源一般慢慢扩散,虽隔了一层布料,但触感在后背上格外地清晰。


这家伙干什么呢??


影山律绷紧了身子,几乎是屏气凝神等待着。


手指开始划动,竖?好像有点斜。竖折?撇?提?


铃木将不断地写着什么。


……这谁知道写的什么啊?


影山律在心里吐槽道,决定无视身后的人,铃木将却也没再在他背上写字,让他松了口气,放松了紧绷着的身体,试图重新专注于课堂。


然而就在他刷刷刷记着笔记的时候,一个被方方正正叠好的小纸条落在了笔记本上,他下意识就要偏过头看向身后的人时,发现讲台上的老师正盯着他。


完了,被老师发现了,都怪后面的家伙,居然还给他传小纸条。


“那这道题目就影山同学……后面的铃木同学来回答吧。”老师说到一半忽然改口,“别以为你躲在影山同学背后我就看不到你了!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“老师你本来就想叫铃木同学的吧!肯定是忘记人家的名字啦!”


“影山同学心脏没事吧?”


“哈哈哈!!”


“话说影山同学才不会担心被叫起来回答问题呢!你以为是你啊?”


全班都笑了起来,男生们还拍起了桌子开始看热闹。


影山律呼出了口气,他刚才真的完全没听老师在讲什么,不过话说铃木应该也没听吧,真的不要紧吗他?


出乎他的意料,或是说出乎全班同学的意料,铃木将顺畅地答出了正确答案。


原来他有认真听课啊。


而自己居然被他影响了,这样下去可不行,一定要好好上课,认真听讲,顺利通过考试。


哥哥在肉改部努力着,他也不能落下了。


影山律心不在焉地打开刚才落在他笔记本上的那张纸条……


“厉害啊铃木。”


“不愧是将,很擅长一心二用嘛。”铃木将邻座的男生狡黠地看着他,轻声说道。


铃木将坐了下来,朝他比了个V字,下课铃正好响起。


“律!将是不是偷偷给你传纸条了?这家伙动作也太快了,不过我还是看到他的手了!”邻座的男生趴到了影山律的肩膀上,大笑着说道,“写了什么写了什么!”


“没什么。”影山律“啪”地一声把纸条压在了桌上,然后在手心里捏成了一团,往课桌里一扔,把桌上的书和文具一股脑塞进了书包里往背上一甩,站起了身,对他笑了一下,说道,“我先回去了,明天见。”


……眼睛完全不在笑。


生气了?律?那个影山律?


“?”手臂突然被人拉住了的铃木将抬起了头。


“不走吗?”影山律往后门的方向侧了一下头,表情十分冷静,脸颊和耳根却泛着可疑的红色,“你不是说有家新开的小吃店吗?”


“走!律在门口等我一会儿,我理下书包!”


影山律点了点头,走出了教室。


“喂喂没问题吗,我是不是惹他生气了啊?”


“哈哈律不会生气啦,别担心!”铃木将也拎起书包,挥了挥手,“那明天见!”


“明天见……”


这家伙啥眼神?这怎么看都是在生气吧?脸都涨得通红了!但那可是律啊,怎么可能突然生气……诶难道是我干了什么吗?


我是不是不该问纸条的事?没那么夸张吧,上面写了什么啊。


啊,好在意那张纸条……


偷偷看一眼应该没关系吧,将这家伙居然传纸条,小学女生吗??


……


好……


诶????!!!!


等、等等,糟糕,好像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东西!!!


还是赶紧放回去好了。


明天……明天,还是不要来学校了。




『好き』


『喜欢』


-fin-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